close
體育課變成10點上了=ˇ=

其實有好有壞~"~

可以睡晚一點XD 但是夏天快到了會很熱>"<

今天體育課如預期般很早就下課了XD

我們就留下來打排球>///<

喔屋 太久沒碰球的下場是 姿勢控球完全走樣T^T

真的覺得很糟糕 腳都動不太起來>"<

我們就這樣打到11點多 好久沒這麼熱血了




這麼熱血的結果是...我又從白變黑了

而且下午超想睡覺的>"<

利用3點半下課小睡到5點 因為6點要去上班=ˇ=

今天是幫國二加強練習

其中有個國二的小妹妹 有點不太討喜~"~

可是之後聊到SBL 稍稍就有熟一點了XD




上到9點多 老師叫我們先去點餐

喔屋 這是我第一次和大家聚餐耶>///<

地點在新台灣原味餐廳

一進去 超酷 我喜歡那邊的裝潢

不過東西有點高價位就是了= =a

因為我剛工作沒幾次不敢點太多>"<

小小明就說沒關係我幫你點|||b

最後我點了牛奶鍋+新台灣特調咖啡+冰淇淋鬆餅(一起吃)+聖代

我的媽 我的肚子快爆炸了

這時候才了解到韓佳霖的好處 哈哈XD

我們就和老師邊聊天邊吃飯 很愉快XD

到12點多才從高雄市騎車回家=ˇ=





噢 謝謝老師:) 我想昌品就算了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