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說明了最近的生活= =

好吧 我承認我的打工很輕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下班都有種很累的fu>"<

尤其是不想開口講話= =

打工3~4個小時都是不斷講話也是很累的= =

阿超看到我打這段一定又會說我愛抱怨了T^T

好險他沒在看網誌的XD(可以偷偷說他壞話XDDD)




大二下一開始 對學業有很積極的fu

還報了國稅局實習&暑期海外企業實習

真的有開始進步了=ˇ=

畢竟我不想渾渾噩噩的度過大學生活




明天是星期三

我最討厭星期三了

早上體育課完 下午有績效

最討厭的地方是 上完績效要馬上趕去打工>"<

我討厭一下課就要去打工= =

會格外無力T^T 不過明天要聚餐喔>///<

老師又要請吃大餐了XD 不過三更半暝才能回到家= =a




3/5剛領的2900 到今天只剩1000塊了=      =

我也不知道跑去哪裡了T^T

也沒隔外買東西阿>"< 就莫名的花完了= =a

伙食費真的開銷很大很大啊(淚)




今天拿到修改完後的套裝了

好棒阿 大滿意<=一定要給五顆心XD

試穿完後感覺真的很棒>///<

很合身而且下襬剛剛好 不會太長也不會太短

就是超滿意的 300塊的修改費總算有代價了




話說我什麼時候才有錢可以買衣服T^T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