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天啊天啊 我有多久沒打網誌了=     =a

而且我也很久沒上MSN了XD




話說 大企盃標到了

大家都很忙很忙很忙 不過也很厲害很厲害

暑假快到了 想賺錢賺錢賺錢

這個月零零總總加起來賺了一萬多快真開心

買新衣服、保養品想讓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XD




話說上禮拜的商報是我進大學以來 自認為報告最好的一次

成果很滿意很滿意>///<

韓佳霖現在還在客廳做簡報 哈

請大家敬請期待他的簡報XD

 

日子每天都還是過的很美滿 哈

韓佳霖真是越來越可愛了XD

話說 現在大家感情有煩惱就來問我是怎樣=ˇ=

我還不到戀愛達人啦>"<



我會盡量每天打網誌的

如果韓先生不在我旁邊的話XD




汪汪喵喵之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