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放暑假開始 我就跟超先生說 我好想養一隻狗!!
開始瘋狂逛各大認養網站 終於在PPG裡找到一隻好喜歡好喜歡的長腸{#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主人也答應給我認養 我們也成為不錯的朋友
可是 慢慢的 狗狗到來的日期一拖在拖
拖到最後我也聯絡不到主人了
好吧 老實說 我對於這整個事件非常的不開心也很不諒解 就是不爽啦=     =+
接著又繼續踏上尋狗之路...



某一天早上 找到某個網頁(事後我才知道這個網頁是一年前的) 
很奇怪當下念頭直接就打去問了
也和那位先生約好時間 其實心裡很期待
到了當天 去了那間店(在我們學校附近也很巧>///<)才發現原來是寵物美容店
經過了長時間的溝通 蘇先生居然答應把一隻狗送養給我
不過 在我和超看到那隻長腸的表情變成→在變成→最後是→
真的是又胖又可愛啊!{#emotions_dlg.emotion_012}
而且說來也很巧 牠的名字跟我的英文名字一模一樣:)



礙於沒有相機 無法把美極女孩最胖時期拍下來 真的是非常可惜=ˇ=
牠現在有比較瘦一點了

這張沒拍到游泳圈XD
拿到相機後要拍牠真的是件非常困難的事=     =a

牠有夠會閃鏡頭的>"< 氣死媽媽了





我領養牠回來已經三歲了 非常非常健康(只是有點胖
牠總是一付憂鬱氣質的樣子

牠的個性好像本身就比較文靜、害羞
希望之後帶牠去腸聚不會被欺負~"~


我看了都快得憂鬱症了= =
不過牠在我起床的時候都還是很興奮喔>///<


牠是我的狗女兒,Maggie。跟大家說聲哈囉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