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下午3點半...唱歌唱到晚上9點才回到家

要死啦,累到爆(搥背)

今天二姑姑和舅舅來我家,就一起去唱歌了

我還是第一次到投幣式的KTV呢

還滿好玩的XD...而且歌還滿新的(喜)

不過,晚餐都沒吃> <

因為姑姑他們點蝦子(淚)自從小時候吃蝦子過敏後,我就深深的厭惡牠

(還有懶的剝殼也是其中一個原因)


噢噢噢~我最近好喜歡睡覺

而且到了10點左右我就開始想睡了(現在也是神智不清ing)

假如隔天沒事的話,就給他一口氣睡到11點

睡的好累...(汗)


對了,昨天我居然做春夢!!!(驚)

絕對不可能是我自己的春夢(我要跟誰做阿*汗)

居然是我家那對小浩呆和小和美啦(笑)

要死了,一定是同人文看太多了...

要節制一點了(汗)


今天是8月6號耶

在2天就能知道自己會去哪間大學了(抖)

時間過的真快阿(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