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怎樣是怎樣

MSN上一堆人悶悶悶悶悶啊

其實我也有小悶一下

因為下雨的關係

我最討厭下雨了

最最最最討厭下雨了

不過我喜歡淋雨

超超超超喜歡淋雨的喔



昨天晚上我又聽到了

廁所的水聲啊!!!!

而且那時候只有我保持清醒狀態(淚)

嗚嗚,我真的很害怕

以後超過2點我就要去別間睡了



早上上亞概一整個火

因為我在寫憲政的期中考卷

媽的。。。超多的啊

再一次,我真的很討厭憲政!!!




下午上音樂概論

我一次比一次睡的更久(汗)

這次睡到我朋友把我叫起來要考試了(汗)

還滿佩服自己的

有些音樂是很熱鬧的交響樂、進行曲之類的

我居然還能很安穩的睡著啊(汗)



然後去上憲政

上到一半我終於受不了了

我決定翹課(怒)



回來的路上開始下著小雨

其實有想起以前的時光

那段和年年淋雨的時光

在focus頂樓的時光

其實,雨給我的回憶是沉重的

就像前幾天去了黃金海岸

啊啊,難過的心情又浮了上來

唉唷喂啊,真機車(怒)




晚上努力啃會計(握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