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天上Make up版

1/13、14號小屈加一元就多一件商品!!

噢噢噢(眼睛一亮)

昨天和我妹去歸仁的小屈

敗了2條曼秀雷敦的抗痘凝膠

好像170而已吧(笑)

這次特價活動的重點...

就在凡爾賽睫毛膏啊!!!!(握拳)

版上的許多大大都超推阿

這款的睫毛膏好像挺好用的

可惜歸仁的小屈沒有賣

我妹妹就幫我從台南帶回了2隻(笑)

391元 1隻不到200元耶(喜)

重點不是我付錢 是我妹妹送我的(心)



接著又有另外一件大情報

露華濃全櫃買一送一啊!!!

根據我在ptt裡作筆記的結果呢

露華濃的底妝和指甲油據說不比專櫃差咧

然後今天我又去了小屈一趟

噢噢噢(眼睛一亮)

我原本以為歸仁這間小小小的屈臣士沒有露華濃

居然有啊!!! 就是那個光(笑)

買了"無暇煥膚粉底液"2罐

原本想買"緊緻無暇粉底液"的 但是只剩一瓶(惱)

試用了一下無暇煥膚

雖然是中國製的 但是擦起來的感覺很細(笑)

還買了眼唇卸妝油、蜜妮卸妝油

露華濃活動到2/25

真是超划算的=ˇ=

可惜要撤櫃了(淚)

窮學生只買的起開架式化妝品阿(淚)



寒假打工在去買來囤積(笑)

話說歸仁小屈好像沒多少人知道這件事喔(汗)

商品還好多(喜)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