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最近真的上課的次數很頻繁
我的腰又開始不聽話了
脊椎側彎 也許吧 女人病?

 

錄音筆入手一整個大開心
上課也會有好心情 是真的!
不過一想到要花一倍的時間去聽就很頭痛
不過甘之如飴:)

 

民法 顏台大
稅法 張建昭
經濟 蔡經緯
財政 藍一鴻
租稅 藍一鴻
會計 林蕙真、鄭丁旺
為自己開的書單 不過摳摳沒那麼多(淚)

 

這幾天又把大一學的會計拿起來複習
哇哇哇 是我想買的鄭丁旺的書耶
一整個很驚喜
從大一就對會計很感興趣
剛開始我還在財稅與會計之間游移不定
最後還是選擇了財稅
不過 考的上最重要

 

突然覺得好多好多事要忙
大企盃、上課、多益、念書、打工、排球
學校的課程我是秉持著能pass就好了
好歹我大二也是十幾名的(自認為了不起XD)

 

晚上去看啦啦
真的深深覺得自己老了
一群九九老人圍在旁邊 聊著當年的啦啦
還是非常的有趣!
笑到肚子都快痛死了XD
不過 感觸非常的多 哈

 

我覺得百一和我們九九滿像的
整體感覺 他們很認真
不過深深的認為我們會得冠軍是因為有珍珍吧
否則我們也會遇到跟百一一樣的問題
學弟妹加油 當你們撐過
運動會結束 你們就會開始懷念練啦啦的日子了XD
要秉持的這是最後一次的心情
我們九九很幸運的是...跳了三次!
運動會、管院落成、迎新
所以九九是幸運的一群孩子 哈哈

 

大企盃已經在倒數了
韓先生每天都碎碎有詞的說不要下雨=    =
請大家一起幫忙祈禱不要下雨吧XD
親愛的 要多休息不要累壞了:)

 

美極最近精神一整個超好
情緒整個很高昂
也不知道在嗨什麼
總之牠每天還是過的很開心
這樣就好了XD
噢 我還買了美樂狗的骨粉給牠吃
一整個很不錯

 

唉呀呀 這是今年的第一篇文章
我還真是有夠混的(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