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說實話我很想讓美極當媽媽
不過 又很擔心生出來的狗狗萬一不健康怎麼辦
畢竟美極是我認養來的
說實話 我真的不知道她會有哪些遺傳上的疾病

 

我會想讓美極生是因為
我很愛她 很怕以後她走了
那種生命一下子就消失的恐懼
所以 我選擇自私一點
至少還有美極的孩子們可以陪我

 

當然 現在還是學生的我沒那個經濟能力
所以 我努力 努力考上公職
成為一個有穩定薪水的公務員
到時候 再去評估美極能不能做媽媽

 

我想養第二隻想很久了嘛T^T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