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下午電腦突然壞掉
嚇死我嚇死我嚇死我了
一堆資料都在裡面啊(崩潰)
幸好重灌C槽就好了

 

下班前 感謝好好吃好好吃的蛋糕
五分熟巧克力蛋糕好好吃啊
瞬間秒殺XD

 

接著就去上課了
我居然還有64分
真是太令我驚訝了XDDD
根本就沒什麼念書就去考了啊
能有這種分數真是太幸運了 哈哈

 

下課後經過成大的體育館
傳來熟悉的歡呼聲
果然 是排球比賽
好懷念啊...
懷念以前練球的日子 比賽的日子
好想打球啊
本來想進去看看比賽
但是肚子餓到已經胃痛的我 最後還是默默的走回家T^T
有種孤單小老頭的感覺啊 哈哈

 

在回家的路上
看到學生揮手在招公車
又默默的感嘆了一下
這是我高中時期的翻版啊
真的好懷念當學生的時光啊(遠目)
唉...剛成為社會新鮮人(還有初任公職)
有太多太多需要被磨練的地方了
就吃苦當作吃補吧
這就是菜鳥的人生啊(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