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颱風天 放假天
睡了一整天 真舒服XD

 

 

回顧我的23歲
應該是人生中第一個大轉折吧
就是 我踏上公務生涯的開始
22歲的生日是在補習班度過
以後的生日沒意外應該是在上班忙碌的過了吧XD

 

 

感謝23歲的我這麼努力
接下來就讓24歲的我繼續下去吧XD
私心的希望明天不要放假=ˇ=
噢 從大學畢業後 韓阿超就沒陪我過生日了T^T
今年一樣沒辦法一起過生日了 連假日也沒辦法回來T^T
心情藍藍的

 

祝我生日快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