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5月15號

我最小妹妹的生日




恩 除掉愛吃的部份 你還滿可愛的XD

為什麼 能發育的這麼快呢= =+

你都能穿我的衣服了 囧




你還小的時候 超級愛撒嬌

廁所裡濕濕的 不敢進去

我就抱你進去 結果要出來的時候我滑倒了

你的後腦狠狠的撞到牆壁 囧

叩的一聲 把熟睡的爸爸也驚醒了

還好 沒撞傻吧 孩子




你很聰明耶 認真一點唸書啦

真是個幸福的小孩

想當初我和妹妹都被爸爸管的很慘

不要在玩電動玩具了= =+




國中和國小是很不一樣的階段

喔買尬的 我大學畢業你才剛要上高中

我好老T^T




哈 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豬豬妹妹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