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好累好累

昨天躺在床上看12點的康熙

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ˇ=

口亨 某人說很好笑 討厭>"<

就算你後面補上這樣很可愛 已經來不及了=3=




星期五第一次驗收 不代表結束了

那只是一個開始罷了

但是 有種越來越無力的感覺ˊˋ

我老了吧 唉(嘆)

今天也一直睡一直睡

我真的討厭星期六日ˋˊ





上一篇文章有感而發

大家別擔心 我和他還是很好>////<

嘻嘻 別說我一直在網誌上閃XD

在閃也沒有我家小ㄅㄧㄤˋ閃=ˇ=

齁齁>////////<





昨日 看到了一篇網誌

有點sad ˊˋ

無意隱瞞 也無意大肆宣傳

就這樣自然而然的傳開了

沒有刻意想欺騙誰 這樣的結局 我也是沒想到




我們的紀念日

雖然那個笨蛋 對節日之類的很沒勁= =

可是 ㄧ到紀念日 有種甜甜的感覺:)

我很幸運 你這麼疼我

不少人都說 某超真的很護我=ˇ=

好吧 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XD




明天 阿呆生日快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