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我多久沒更新我的網誌了= =a

上篇文章距離現在也快一個月了

醬不行啦>"<

小ㄅㄧㄤˋ和Q先生已經說過我更新很少了=ˇ=



升上大二 幾乎每天上午下午都要上課>"<

噢 我最喜歡的午覺時間不見了啦T^T

不過 現在改為2點才上課

所以睡個一小時也好~"~



現在生活很規律阿

上課 睡覺 打球 作業= =a

玩樂的時間還是有啦XD

不過比起以前少了很多很多

沒關係 有超閃光陪著我做什麼都很開心>///<



我現在變成小任性鬼了啊

超閃光每次都會抱怨我有事都悶在心裡不講>"<

唉唉 我要改變自己才行

幸好超閃光是個頭腦簡單的人XD

好像不會像我想一些有的沒的

總之 現在很幸福:)




這次的封面好可愛(大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