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感冒 一直好不了

這樣很討厭~"~

從迎新前一個星期 重感冒

超閃光很細心的照顧我>"<

迎新期間沒什麼大問題 只是偶爾很不舒服



到現在 已經快一個月了

還是一直咳嗽+大噴涕

有夠阿ㄗㄚˋ=        =+



我討厭冬天啦ˋˊ

不過現在有個暖爐給我抱了 哈

不要有人在我的文章推太閃了=ˇ=

尤其是那個L開頭的大幼稚鬼阿

明天生日了 先跟你說聲生日大快樂!

因為我怕明天會忘記= =a

嗚嗚 工投報告、OR、統計我來了T^T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