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2月1號

轉眼間一年又要過了= =

近期和三姐妹在討論要去哪跨年

台北有在考慮XD




最近寒流來襲 超冷超冷超冷

我最討厭冬天了ˋˊ

最討厭最討厭>"<

每次衣服穿超多像個小胖子T^T



12月很多事 很忙很忙

期末考 報告 亞太週 南企盃

還有個很冷很冷的冬天= =+



最近 很想打工 想賺錢 買一堆東西XD

三姐妹一起去了一間補習班

是一對一家教 國小國中生

我應該應付的來吧=ˇ=

死小孩還滿容易應付的XD

不過我現在還沒接到case~"~

要我捨棄打球的時間去打工>"<

寒暑假可能會待在高雄吧 如果有打工的話



睡了好久好久

冬天常常會讓人昏昏欲睡

又何況是我這個夏天就會昏昏欲睡的人了XD



恨高興 幫爸媽省了一筆16500的學雜費:)

妹妹也申請過了 所以總共省了16500x2的學雜費:)

這都要謝謝阿超 哈 也謝謝我妹



薑母鴨好吃耶

第一次吃薑母鴨 湯喝下去真的會整個暖和起來>///<

我還想吃羊肉爐 麻辣鍋啦

糟糕 之前感冒瘦下來了3公斤 冬天又會復胖吧T^T



我家好冷T^T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