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會挑球不會挑球(淚)

要打25下才會及格阿(囧)

殺手你真是太趣味了(XD)




打完與球後就回來睡覺

睡醒後吃個小吃的割包

和笨蛋殺手聊個天後

又爬回去睡了(汗)

我的人生要浪費多少時間在睡覺上面阿(嘆)



今天系羽去慶功宴

我本來也想去的

可是最近真的會噴很多錢(淚)

一群人也去弄創發報告了

只剩我一個

一個人的時候真的會想很多很多事

我討厭孤單的滋味




突然感受到學伴的好處

謝謝土環的好學伴

真是個大好人




晚上幫千惠慶生

又是玩刮鬍泡(汗)

我已經連續玩3次了(默)

真的很喜歡仙女棒耶

是好物(姆指)

小小的悶了一下

因為嗨不起來,累了




啊。。。我的會計

爛˙掉˙了

我的分數+Ada的分數居然還不能及格阿(淚)

唉(煙)





12月了阿,冬天來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