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噢噢噢

今天早上發了經濟考卷

我剛好60分低空飛過(汗)

不過是我們那一群的最低分(淚)

有及格就好囉~呀呼



下午去上好討厭好討厭的英文課

這次是2人一組看文章

我和鬼鬼一組耶

鬼鬼真是個有趣的人

我一直在和他聊天(笑)

還聊到滿心事的話題(XD)

他的思想好成熟阿

懂了一些道理(笑)




唉,每次英文課時間都過的好慢

愛睏到一整個火大

快凍未條了(怒)




英文課上完後就去203寢

看電影(笑)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203寢的鎖變的好高級阿(驚)

不過我還是覺得以前的鎖比較好(笑)




晚上又去看新生盃籃球

幫偶像運健休加油

我真的好崇拜他們阿

而且而且我要說一件很害羞的事

魚丸加我MSN啦!!!(羞奔)

被崇拜的人家MSN真是害羞的一件事(XD)




哇哇,電機v.S應物真的很刺激耶

看了場刺激的球賽感覺真棒(拇指)




最近突然感覺到seven的美好(淚)


小七就是你家(拇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