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想承認

但是我今天好像真的宿醉(汗)

一整天都想睡覺阿(淚)

真的好想睡好想睡好想睡



下午的台灣文學

睡到花花叫我起床下課了(汗)

而且我還坐在老師的正前方



然後回來宿舍

4點多有什麼消防演習

而且要點名(怒)

不過去點名的時候

發現亞太的大家都被劃掉了耶

旁邊還寫"校長座談會"

這是啥鬼(汗)

不過因為這樣,我們亞太全部都偷偷溜回來了(XD)



今天還去全聯買東西

呀乎~買了好多糧食阿

真開心(笑)




晚上去看男籃練球

一直吹風好冷

害我現在頭暈暈的(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