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早上沒有任何行程

但是我還是很有克致力的8點起床唸書

噢,亞概阿亞概

真想賞個e04給你(怒)



好吧,其實是因為作惡夢

不想睡了

好痛苦

連夢裡的我都哭不出來 真可悲

這幾天做的夢很清晰的記在我腦海裡

蜜豆奶請幫我忘掉



中午睡了個午覺

迷迷糊糊迷迷糊糊

半睡半醒(汗)

我真的很想熟睡阿(怒)



下午2點去幫男籃加油

今天是遇電機

雖然敗北了

但是我覺得大家打的還不錯耶(笑)



回來宿舍

跟阿平聊了一下天

真是太好了

恭喜你找到屬於自己的人了

這樣我也不會那麼愧疚(笑)



女籃練習

我今天手感滿好了耶

真開心

比賽的時候有一球放槍

偷偷悶了一下

因為我太早收球了(汗)

不過後面有2球快攻都有進喔(喜)

書維還說一定會請我吃東西了,哈

阿超6杯蜜豆奶囉(XD)



最近瘋狂吃seven

最近瘋狂做惡夢

最近瘋狂打籃球

最近瘋狂喝蜜豆奶




唉,大去之期不遠矣(嘆)




高雄的天空出現奇怪的閃電耶(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