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已經好幾天沒更新了

玩到沒時間更新啊!!!(汗)



星期六Ada來住我家

一早呢因為和超哥有約

所以我們很早就起床了

有個笨蛋叫我不能遲到自己卻遲到了(怒)

不過我創下新紀錄了

從歸仁到台南我只騎了15分鐘喔(驚)



本來去一中要打排球的

但是沒遇到幾個認識的學弟

所以變成逛一中校區

導遊是超超超超超超哥(笑)

然後去成大

我第一次看見大榕樹耶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心)



接著去丹丹漢堡

我被2個女生搭訕了(XD)

不過阿超和Ada都叫我要小心就是了(汗)

接著超哥就去打工了

格林童話216號,請大家點櫃(笑)



然後載著Ada去懷舊小棧吃冰

嗯嗯嗯,好懷念的味道

超好吃(拇指)

接著去逛南女

遇到了可愛的葉吱吱和小飛

南女都沒變耶(笑)

數了一下有幾個排球場

真的有10個耶~(笑)



來到台南就一定要吃有名的周氏蝦捲和安平豆花

可惜Ada不敢吃豆花

話說周氏蝦捲假日超多人的耶

我排隊排好久(累)

然後騎去安平老街

有點小迷路(Magi:咦?怎麼都是海阿~)

然後莫名奇妙的就騎到了(笑)

噢噢噢噢噢

我第一次發現安平老街的東西這麼便宜

買了好多耳環和項鍊

大滿足(心)

也吃了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



要騎去北門路的途中

看到了一棟雄偉的建築物

M:Ada你看你看,這是台南市政府喔

A:啊???可是它寫警政署還有地方法院耶

M:囧著騎我的小100。。。

靠逼,我當什麼導遊阿(汗)



然後到了北門路

阿娘喂,警察在拖吊機車阿

找車位就花了我不少時間(汗)

逛街逛街逛街~血拼血拼血拼

結論是花了1000多塊(淚)



晚上帶Ada去二姑姑家吃辦桌

我是第一次全部的菜都有吃耶

吃的很飽

騎了一整天車很累

所以回家是Ada載我喔(羞)





快樂的台南行~喔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