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剛剛做了蠢事

所以打好的網誌又不見了(囧)


最近J家最大的消息

<==這隻要去國外留學

老實說我剛開始聽到這消息時

沒什麼感覺

『喔,這很像尺西仁的作風阿』

我愛他的自由與不拘束(笑)

他自由,可是不隨便

他不拘束,可是不討人厭


把我電腦裡KT的圖片重看一次

噢買尬的。。。我居然難過到想哭

我怎麼反應這麼慢(汗)






怎麼辦我開始懷念你的愛吃,還有鮪魚肚




怎麼辦我開始懷念你呆呆的樣子




怎麼辦我開始懷念你開懷大笑的模樣





怎麼辦我開始懷念你的憨





怎麼辦我開始懷念你性感的樣子


 

恩,這對尺西仁而言是好的選擇吧

人生只有一次不是嗎?(笑)

放手去做吧

我會等著看嶄新過後的赤西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