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晚本來要來唸書的

不過開了Foxy

下載了KT新單曲的PV

嗚嗚嗚 我真的好久沒看到KT六子了(現在是五子?)

看完一整個熱血澎湃阿(握)

快樂的截了一大堆的圖(心)



阿娘喂,剛開始就給我來很殺的小龜仔

心頭喜孜孜 就是喜孜孜(笑)





koki還是沒變啊

頭髮怎麼還是一點長進都沒有阿(汗)




小上的頭髮似乎更捲了(思)

嘛 是新項鍊新項鍊耶

Kya~甜甜怎麼變成頹廢風了啊(汗)

我要王子般的甜甜啦(淚)




丸子的圖真的很難截 真的!!!

截了幾張都覺得很怪(汗)

不是我不寵愛他啊



我愛上面那張

一整個符合摳其的fu(拇指)

這種龐克風真是太棒了!!!




嗚嗚嗚 還我清爽的王子甜甜啦(像這樣)



人家要看他的陽光笑容啦(打滾)



不行了 丸哥 你的鼻子是我最注意的地方

不管怎麼截都很大啊(驚)

施主 這就要看你自己了(汗)



以下是完全的大私心

小上&小烏龜2隻大連發(笑)

首先先送上小上姬的水水圖圖



別懷疑 他是男的沒錯

真的很正(淚)

他的興趣是拳擊 真的不要懷疑!!!



本日最推的一張



啊啊啊啊(暈)小上姬超適合白白的雪白白的衣服連皮膚都是白白的啊!!!



接下來就換我的小和美了(笑)

小龜好久不見(揮手)




噢噢噢 真的真的很久沒看到你了

從上大學後就沒什麼在接觸KT們了

烏龜的笑容還是一樣可愛(笑)

頭髮也變清爽樣了 恩 很棒(拇指)

之前的頭髮太長了啦(像這樣)

好看是好看

可是太。。。嗯 就是不夠清爽="=

我愛小田切我愛金田汪汪(笑)









美中不足的少了尺西人

<=開開心心的在國外留學=ˇ=

厚 尺西人快回來啦

我想聽你的海豚音(笑)



極力推薦這首歌

有抒情到 而且烏龜solo很多(心)

大家唱歌都進步了(拍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