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了微積分考卷

微積分=危機分?!

尬的,我剛好及格(汗)

可是我是工管組的說(汗)

而且那個好像以前學過喔。。。

那我到底在幹麻(狂汗)



話說昨天晚上

超級驚悚夜(抖)

我晚上2點爬上床睡覺

迷迷糊糊的時候聽到我家室友在對話

她們說廁所好像有漏水聲

就像水龍頭沒關掉的聲音

仔細一聽,真的還滿大聲的耶

而且好像還是從我們房間傳出來的。。。

附記:那時候2點40分左右

我家大膽的室友就決定要下床去看一下

廁所的燈一開。。。。

靠腰!!漏水聲就沒了啊!!!

。。。我真的怕到在發抖

我膽子很小的(抖)

真的真的真的很害怕耶

以後311要統一熄燈了(汗)




下午去圖資唸書

有種瞬間回到高三的感覺

哇,以前那段時間真的很痛苦

不過還是熬過來了(笑)



所以,明天的經濟加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