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還是一樣很悶

超級悶,悶悶悶悶

害我拋棄了我最愛的排球去耍自閉(淚)



不過打完羽球後

有開心一點點喔

謝謝溫柔的小C



下午去看醫生

很難得去大醫院看

因為這次有點不妙

我是43號

結果號碼才到13號!!!

一整個囧掉

等了將近1個小時後

突然從15號狂飆。。。

然後就到43號了(汗)



我。。。。

食道發炎耶~~~

而且吃藥吃不好的話

有可能要照好噁心好噁心的胃鏡喔

其實我很怕

只是我要堅強

就是這樣(笑)




今天是幸福的一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