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蛋,不要以為我在假裝堅強

我是真的很快樂

開心不是假裝就能裝出來的(笑)



唉,以後要喝酒就要挑週末

我昨天真的全身發熱耶

臉紅紅的(笑)

早上真的差點爬不起來(汗)

而且吃早餐還有點反胃

真糟糕(笑)



羽球好好玩好好玩喔

老師好心機,口亨

不過幹掉了阿超一整個開心

呀呼~小C好厲害好厲害喔

我也是有進步喔(笑)

體育課總是能這麼歡樂啊(喜)



麻醬乾麵之神請原諒我啊!!!

我真的吃不下吃不下

雖然我也覺得很浪費

拜託請讓我下輩子還吃的到麻將乾麵吧(淚)



對了,我食道炎好像好的差不多了

因為都不會痛了喔(笑)

真是太好了

以後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才行

恐怖的胃鏡掰掰



晚上有好恐怖好恐怖的會計考試耶(抖)

加油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