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聲明

不是我不去上課,而是課不給我上(怒)

早上7點半起床

嗚嗚,我不想那麼早起啦

8點騎車去圖資要上課

靠,教室沒半個人在啊!!!

手機又剛好沒電,真該死

於是我又騎回來宿舍了

上了通識板。。。。

要死啦,啥時換教室我不知道啊!!!!

老娘不屑去上了(怒)




今天晚上真的是很開心

原本練完女籃後超悶的

但是看到趣味競賽

大家真的都好有趣喔(笑)

小乖你真的不考慮跑快攻嗎?(笑倒)

接著跟男生玩3對3

哈,真的快笑倒了

麵包好心機喔,口亨口亨~

我每次都會被騙(汗)

真的是每次耶(淚)




晚上幫政潔慶生

真的是很棒很棒

好久沒玩的那麼開心了

拿刮鬍泡到處抹人

當然我自己也被抹的很慘

什麼煩惱通通都不見了

真開心(笑)

政潔生日大快樂!!!



明天新生盃加油!!!

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