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很幸福的睡到11點

起床後沒事幹

就去下載了一堆遊戲來玩

當了半天的宅宅(笑)



到了下午2點多

我家可愛的室友還在睡(汗)

阿fly則是剛起床

我的11點根本就不算什麼(囧)



下午4點出發去義守

阿fly超強

他可以邊騎車邊吃麵包+喝飲料(汗)

坐在後面的我可是超害怕的阿(抖)

話說義守路上砂石車超多

又是山路又是砂石車

其實還滿危險的(汗)

在車上和阿fly聊了很多

噓~發現到自己不能說的一個小秘密(笑)

這個絕對不能說

只給阿fly和小ㄅㄧㄤˋ知道(XD)




到義守的時候已經5點多了

小ㄅㄧㄤˋ差點就拋棄我和學姐回台南了(淚)

還好來得及> <

換我騎著噗噗載小ㄅㄧㄤˋ

去吃了好吃的拉麵

去買了好喝的清心




回高大後生活作息正常的小ㄅㄧㄤˋ就洗澡了

哪像我現在才剛洗完。。。。

洗完澡後去散步

最近有一隻陰魂不散的小白狗

又遇到牠了(汗)

牠還一直黏著我(淚)

我們去seven買完東西

經過排球場時

發現燈沒關耶,但是沒有人

我們就去把燈關掉(我是好人*笑)

然後就去看星星的地方聊天

阿fly也很剛好的出來練吉他

我們3個就在聊心事

不過主要還是我和郭小ㄅㄧㄤˋ在聊

阿fly會給我們意見(笑)



不過看在小ㄅㄧㄤˋ冷到快受不了的份上

我們就先回宿舍了

然後過沒多久就跑去201寢打麻將(笑)

我原本只要看看而以喔

結果打了一咖以後就發現很好玩很好玩耶

最後一局終於胡了

贏超多的唷(得意)

下次一起來pk(XD)




我最愛小ㄅㄧㄤˋ了(笑)

不過她一定會說很肉麻(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