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要下線的時候

聽說會停水

然後我今天早上就很骨力的起來洗衣服

7點半就起床了(累)



9點出發

準備再曉ㄅㄧㄤˋ去義守

但是我們要先幫阿fly的車換機油

早上9點根本就沒什麼機車行開

當我們換完機油已經9點半了



觀音山早上出乎意料的很多人

車多到一整個火大

不過我還是把小ㄅㄧㄤˋ平安的送去義守了

這次小ㄅㄧㄤˋ來住我宿舍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下次還要再來喔(笑)



回來高大的時候

哇,阿fly扣了我5通阿(驚)

因為我太晚回來的關係

所以來不及坐火車了(汗)

到最後還是決定騎機車了

是由我帶路喔(興奮)

我們走台17

超哥說可以接到台1然後就會看到嘉南藥專了

不過為什麼我們最後會騎去茄定了(汗)

終於到了成大

找建國校區找了20分鐘(囧)

好險比賽還沒開始



第一組就是高大吉他社了

珍珍他們表演的很棒喔(拇指)

不過我只能說大吉盃真的太厲害了

好多組都好強阿

看完上半場後就去吃飯了

3點我就去一中球場看友誼賽

是好久不見的鳥人耶

小腿肌真的越來越不得了了(驚)

話說買黑黑也開始會噹我了阿(怒)



Ranco和殺手也來一中排球場了

哈,我幫Ranco舉球他都有打過去喔

不過最後居然來打躲避球了

為什麼我都要在中間(怒)

可是可是,還是玩的很開心喔

謝謝阿fly他們來載我回去

雖然回去我又帶錯路了。。。



一回去衝回宿舍拿外套

又馬上去家聚了(汗)

去普普的風吃,那邊氣氛很好耶

快樂的聚餐時間

阿fly是我的開心果(XD)

真的很有笑點耶



接著我們就去大魯閣

我第一次打壘球耶

超好玩超好玩的

難怪以前小鄭那麼喜歡去那邊

真的會上癮耶(笑)



回到宿舍的時候

有種快累死的感覺

因為我今天都在外面趴趴走

而且還一直趕場。。。(累)

不過是有趣的一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