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我現在是超級小直毛

話說為了這顆直毛 唉

早上9點就被我媽挖起床

嗚 我想睡到自然醒啦

接著就去台南囉 有小鄭跟著(笑)



跟好久不見的郭小ㄅㄧㄤˋ一起去吃好久沒吃的美香

東坡肉真的好好吃喔(喜)

然後去幫郭小ㄅㄧㄤˋ的買黑黑送飲料

話說我還打翻了飲料T^T

還是在ㄅㄧㄤˋ說完覺得我沒那麼呆的時候。。。





12點 就開始我的小直毛苦難記了

我光是軟化頭髮 就軟化了2個小時

這真的很累累累累

當我覺得自己頭髮是直的時候

已經是3點多了。。。

用個離子夾夾好 變的更直後

已經4點了。。。

在做最後的護髮 全部用下來 花了5個小時(暈)



小ㄅㄧㄤˋ好恐怖好恐怖

詳情請去她的網誌看(XD)



接著就去美華泰

噢 這裡簡直就是女人的天堂阿(喜)

跟小ㄅㄧㄤˋ借錢錢 買了睫毛夾、眼唇卸妝液、睫毛梳

真是太棒了(笑)



為什麼大家都不請寒假工嘛(淚)

人家真的很不想當米蟲咩

拜託讓人家工作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