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是一樣

媽媽很早就叫我起床了

不過昨晚我失眠了啦(淚)



昨天晚上和ADA他們約好

今天要ㄧ起出去玩喔(喜)

12點40村長來載我

搭便車真開心(笑)

村長超厲害的 我們到嘉南藥專剛好1點耶

不過璞秀他們遲到了

可是阿 我們到蔡氏的時候

阿超和殺手剛好也到耶(笑)

大家真是超有默契

接著我就借村長的車去民生綠園的鞋店應徵

唉呀 我說你們買鞋子也買太快了吧(汗)



然後我們就去中正路的一間店喝紅茶

在小巷子裡喔 是古早味的紅茶

好好喝(拇指)

不過我說阿 怎麼大家都那麼喜歡噹我ㄚ(怒)

我騎車明明就很安全(哼)



接著就去安平

途中我們還去了璞秀家

一整個就是高級阿(嘆)

還在裡面拍照(笑)

到了安平老街 因為是非假日

所以攤販比起六。日少了很多

吃了好吃的蕃薯椪(笑)

然後去逛了很多很多古蹟

我們明明就是台南人阿(笑)

然後就去新天地 幫ADA姐姐&阿Fly姊夫拍照(XD)

今天他們2個一直被噹(XD)



然後就去波哥和Eva

好久沒來南女附近逛逛了

有種感動的fu(笑)

說到南女附近呢 古蹟也是多多

我們就去了台灣文學館

一想到台灣文學館就想到美娜呢

不過出乎意料很多南女學妹在裡面自修耶(XD)

然後又去孔廟

看到了可愛的松鼠先生 好久不見(笑)

拍了幾張有趣的照片

看一下手錶 才6點多(汗)

然後我們就決定去一中

遇到夫妻倆都愛欺負我的買黑黑(哼)

不要以為比我高就可以欺負我ˋˊ



看超哥一副很想下去打球的樣子(XD)

不過最後還是一起去逛夜市了(笑)

我第一次來大東夜市耶

不過似乎太早來了 很多攤販還在擺攤

玩了奇怪的撈魚機 我才撈7隻

隔壁的妹妹盒子全都滿的是怎樣(囧)

和ADA一起看漂漂的耳飾 我很有克制力的沒買

吃了好吃的冰 不過越吃越冷(汗)

大家一起逛夜市感覺真好玩(笑)

寒假大家一起出來玩的感覺真棒(拇指)




超哥 改天去你家餵牛吃草啦(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