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極現在在耍憂鬱+鬧脾氣表情符號
因為我剛剛揍她=        =+

 

 

今天是星期六 是個回家的好日子
可是早上十點多 阿娘打電話來 叫我期中考完在回家
不過今天還是想回台南看看郭小ㄅㄧㄤˋ
順便帶美極去成大晃晃

 

 

本來的計畫是我自己騎車載美極去而已表情符號
超先生突然說可以陪我去!!!!
對他而言真是難得清閒的一天XD

 

 

真搞不懂成大為什麼新生盃要選在中午打!!!!!?????
真搞不懂為什麼台南會比高雄熱!!!!!?????
真搞不懂為什麼我會忘了帶相機!!!!!?????

 

 

總之 成大的排球會強不是沒原因的
新生盃也分成男女排耶
高大的排球什麼時候才能進步啊=      =a
新生有些也強的不像話 嘖嘖

 

感謝郭小ㄅㄧㄤˋ送的鉛筆
這幾個禮拜沒有自動鉛筆的日子很難過!!!!表情符號
藍筆黑筆已經用完兩隻了=     =

 

回來還順道買了好久不見的波哥
我愛奶霜!!!!!
可是還是當場喝比較好喝T^T

 

 

星期二要考作管 唸書去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