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機裡還有好多篇網誌還沒寫 想來想去 還是先把這篇打完XD

 

 

就在9月10號的夜晚 我們這八人啞口行成行!!
重點是半夜12點出發 我上班到10點半才到家 完全沒有睡覺表情符號
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表情符號

 

            

 

 

 

接著就是不斷休息騎車休息騎車休息騎車...表情符號
而且這段路上很暗 幾乎都沒路燈
山路很彎曲 旁邊還看的到土石崩塌的痕跡表情符號
因為在昏睡中 沒有拿照相的閒情意致

 

 

終於 到了天池
我們八個人差點沒冷死在路上
雖然已經穿厚毛衣厚外套 但山上的氣溫真的低到爆炸表情符號
每個人紛紛拿出最後的救命武器 ”雨衣”!!!!

 

眼看天快亮了 但是距離還有一段
大家狂衝!!!表情符號

 

我的老天爺阿 啞口終於到了!!!!表情符號

 

 

等待日出中....表情符號

 

也不忘要看一下飛先生的餘興表演
我們慫恿他在這邊把外套脫掉XD

 

 

因為大家實在是又冷又餓又累又想睡表情符號
所以幾乎都待在涼亭裡
二寶先生是完全掛掉了表情符號
看到一旁有早餐車 我們都在期待什麼時候會賣

 

 

啞口美景

 

 

 

可惜天候不佳 颱風快來了
所以日出沒有很成功的看見 雲很多表情符號
大家看上面那四張照片
超先生居然用我的相機拍了30幾張!?
而且每一張都幾乎一模一樣表情符號
那四張只是隨機挑出來的四張

 

 

看完日出後 又是一個苦痛的開始
回程的路上 某對飛氏夫婦出了車禍!?表情符號
原因是騎太快 滑進山溝裡面
我們全都快嚇死了 想睡的也都被嚇醒了表情符號
幸好沒什麼大礙 聽他們說他們坐在救護車裡面都快吐了
在超彎曲的山路裡開70 超催吐的

 

 

他們的車我們就輪流騎回去
所以回去的路上我有騎車喔XD
發現騎車的人真的比較不容易睡著耶
我每次給超先生載 稍微遠一點的路 一定狂睡!!

 

 

這趟旅程的結論是 超累超想睡
而且我回來的當天晚上還要上班表情符號
和超決定之後環島一定還要去一次啞口
真的很漂亮 不過 我不要當天來回了啦T^T
下次至少住個一天咩...表情符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