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歸中301的同學會

唉呀 話說歸中301真的很會辦同學會呢(汗)

去和風饗宴吃日式料理

這跟高雄的soto很像嘛

不過我還是覺得soto比較好

因為和風饗宴送菜好慢喔

而且沒有說吃的很飽=ˇ=

還是soto比較棒(拇指)



11點15分在一中門口集合

打了電話給小ㄅㄧㄤˋ

事小ㄅㄧㄤˋ是小ㄅㄧㄤˋ耶>/////<

也給了個大抱抱 好開心

很黑的那隻&八班的芭樂們加油啊!!!




哈哈 跟那群嘴砲們聊天真的很好笑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噹薰哥耶(XD)

有夠好笑的 歸中301滿多傳奇人物的(拇指)




吃飽後果然還是去唱歌了

我車跟在薰哥後面

哇哩咧 我服了你了 大哥

嚇死我了 我第一次騎車這麼不要命的說(汗)




很衝的衝到了美樂蒂

2點半唱到5點半

不過因為要載曉薇回家

所以就提早4點就走了

嗚嗚 不過人家還是很想繼續唱的說

畢竟都花一樣的錢阿 當然還想唱久一點



不過這次同學會算滿低調的

因為好多人都不能來 冷清清>"<

下次全班都到吧(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