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亞太99最會翹課的人

居然歐趴了!!!

真是太高興了 不過那是因為我在快考試的時候都很認真

好幾科都是非常低空飛過

尤其經濟是超級大危機 居然也過了(笑)



話說 體育95分是怎麼一回事阿

我都能95分了

那個萬能體幹阿超不就100分= =

嘛 不過我本來就覺得體育應該是最高分了

不過高的那麼離譜 害我嚇一大跳



ㄟ 你很王又曾耶

今天看到這個新聞 差點沒笑倒在地

發明這個說法的人 實在太好笑

你很王又曾=好色、騙子balabala

這讓我想到kukky的一篇網誌 有關KT團的(點我點我

可以去那邊看看 每次總是讓我樂開懷阿



是說 我現在真的很宅

我這幾天一直在微風論壇裡打滾

找超多遊戲下載的 現在在處理美少女夢工廠4

喔喔喔 這跟之前熬夜玩的不一樣喔

畫面超美的 小女孩完全的蘿莉樣(驚)

不過還在研究酒精中(惱)




最近 生活過的很累

中午去幫爸爸的忙 就是服務生就是了

下午還要載妹妹去補習 幫個稱職的好姊姊

晚上在去幫爸爸收攤 擦桌子、搬東西

然後再回家幫忙煮飯 

看個日劇 在和妹妹、爸爸每天輪流洗碗

這就是現在的寒假生活 好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