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已經連放三天假了耶=      =a
我也宅在家三天了
這三天不外乎就是睡覺、念書、看新聞
我本來打算父親節要回台南的說...
結果被困在高雄就回不去了T^T

 

幸好我家沒淹水
不過我房間在漏水!!!!
好死不死在我電腦正上方
我回家的時候不知道已經滴多久了...
拜託 希望電腦不要有事T^T

 

閒閒沒事 跟了一團水美媒
聽說價格便宜又好用
我也敗了兩瓶水美媒2X來用用XD
到時候再來分享=ˇ=b

 

現在念書進度雖然比預估的慢
不過依照我現在念書的速度
應該很快就能夠趕回來(應該吧....
會計高手快來救救我啊

 

希望年獸麻咪沒事才好(集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