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看著自己的網誌

其實 很想很想 把心裡的話都寫出來

但是 當按下發表新文章後 一片空白

思緒很多 用言語無法表達出來



總是為了無聊的自尊 以及無聊的天平

時時秤著誰在乎的比較多

自己也覺得很無聊XD



懷念以前坦率的自己 總能把思緒話作文字

難怪現在文章數越來越少了=ˇ=




求婚大作戰給了我很大的思考

哈雷路亞 嗆司 希望我念了這些句子

也能讓我回到過去 改變些什麼




喜歡我愛的人這首歌

不自覺就會哼上口 裡面的歌詞我很愛

也許是有原因的吧XD




現在 狀態離線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