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父親節 前幾天我家就慶祝過了

所以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想去年的今天放榜了 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日子照舊 早上去爸爸的店裡幫忙

颱風過了 似乎又有一個要來了

討厭下雨天 好吧 其實因為今天心情不大好吧




回到家 本來想睡個小午覺

看到Mr.Q的未接來電

喔屋 原來是Q先生很無聊 想找我去看電影啊XD




來我家還被我媽媽嚇一大跳

我家的狗狗很可愛 不會咬人啦 不要怕 

幸好天氣轉好了 你穿兩件當然熱= =




先到國賓晃晃 7部裡面有3部你都看過了

太誇張了喔= =a

接著就到華納威秀 真的見識到台北式的騎車法了

最後決定看1408了(聽說有隻笨鳥都會說成1048 XD)

我有幾百年沒到電影院看驚悚片了= =a

好像第一次是看陰宅那一次吧

有我、年、瑋花、拼口、鳥鳥二人組、Q先生 歡樂的小高二時

喔屋喔屋 我膽子真的很小>"<

從頭到尾一直蓋著我的小外套 有時候還會抓住隔壁的Q先生= =a

還不錯看 至少不是血噴來噴去的噁心片




回家的時候下雨了

嗯 今天的晚餐算是我和妹妹一起煮的喔

吃起來感覺格外的好吃=ˇ=y

下次我煮給你們吃吧XD





我決定要放XX長假 你是笨蛋 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