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 這幾天午覺睡太飽

害我昨天晚上失眠= =+




原本早上要去看醫生

還是賴床賴賴賴就賴到下午了

下午有豪大雨

所以就拖拖拖不知道拖到什麼時候了




下午來整理我的書桌

發現好多奇奇怪怪的東西XD

有電子雞耶 好懷念 還有一堆KT的東西>////<

把那ㄧ堆信丟了 那是陳年往事了

至少 我會懷念




睡到將近五點半 真的小誇張XD

打電話給小毛頭們 嗯 我只負責五個人=ˇ=




這個星期晚餐都跟著爸爸學

學到了不少菜喔XD

有人要吃我煮的菜嗎XDDD

突然覺得自己頗賢慧的 哈 真的啦




求婚大作戰怎麼這麼好笑啊 哈

晚上看大小愛吃 蕭敬騰耶 應該是重播吧

滿好笑的XD 話說我想到何於澄 話也不多

不過兩個人氣質不一樣就是了="=




昨天看到你的好消息

要一~~~~直幸福的走下去唷:)




晚上又要失眠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