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暑假開始 就很忙 因為成長營

在營期中 謝謝郭小千和蘇小白

對我說了好多好多話 雖然都是負面的



其實 很想出去玩

因為你們有去嘉義玩 所以覺得還好吧

不知道 這不是抱怨

一想到暑假和寒假的差別

就讓我更不喜歡大二的到來

我就說 我討厭暑假 非常



我是個壞女孩 

我的心裡住著天使與惡魔 自私的我

我沒有不快樂 只是 偶爾會想

那樣會不會更快樂?

蘇小白說 愛情 是不能拿來這樣比較的

努力 加油 Maybe



迎新我來了 加油!

校友盃一中盃我來了 加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