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年獸家的手工零食
因為8月3日是認養Maggie的日子
我從此以後就把這天當作牠的生日了
剛好在狗寶貝生日那個月份訂購的話 年獸麻咪會送生日禮物

 

這次訂購的口味是潔牙骨(原味跟地瓜)
收到包裹後立刻打開
有個傢伙一直很興奮!!!

IMG_3065.JPG

IMG_3073.JPG 

那個印章超可愛的啦(年獸家也有詳細介紹)
不過我家大爺一直不准我買...(淚)
還說一個十塊的話就給你買
那明明就是手工的,怎麼可能只賣十塊啊(怒)

 

 

IMG_3077.JPG IMG_3072.JPG

生日贈品!!!!!!!!
50g的雞肉圈
美極快爆走了 哈哈
還不快跟人家說謝謝

IMG_3080.JPG   

 

在不安分過後,看到我不理牠(一直拍照XD)
以為那不是要給牠的
就傻傻的坐在那邊看我

IMG_3075.JPG 

打開袋子後,這小妮子好像才知道那是要給牠吃的XD
一整個蹦蹦跳跳開心得不得了
吃之前呢,依舊要來等等一下XDIMG_3088.JPG

美極等等的特色是,頭會不自覺越抬越高
我在一旁看覺得脖子好酸
所以每次等等的時間都不會太長
很想教牠趴下等等,不過就是學不會

 

開動啦!!!!!!!!!!!!!

IMG_3109.JPG IMG_3110.JPG

啃到一整個忘我
這張臉超猙獰的啦 哈哈
我原本以為依牠的個性應該會啃很久....
結果居然沒兩三下就解決了(有好吃到這種程度?!XD)

      IMG_3120.JPG   

吃完後還吵著要吃,別忘了你還在減肥!!!
現在每天都只限吃一隻=    =+
原本想說美極不太屬於吞食型狗狗
結果這次發現到....
牠會把潔牙骨用舔的,舔到變軟以後就直接吞下去
下次我要買長的T^T

 

 

以前買過牛皮骨潔牙骨給牠吃
我發現牠只吃肉類的零食
為了寶貝的健康,當然要給牠吃原味天然的東西
所以現在就只會買紐西蘭系列手工零食
價錢跟外面差不多(甚至更便宜)
不過品質卻是大大的提升
這樣寶貝吃得開心,我們也能放心
IMG_3096.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