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了美極一年
非常懶人的我也鮮少寫有關牠的事

 

故事回到去年
暑假兩個月企業實習後
口袋中有兩萬多塊的摳摳
想說日後要記錄美極小妞的生活
特別敗了一台canon相機
沒想到!!!此小妞不懂阿母的苦心
死都不看鏡頭....(臭小孩你是欠打嗎)

 

這台相機彷彿瞬間失去了它的意義T^T
懶人Magi也就把相機冰凍起來了(汗)
甚至連出遊都忘了相機的存在(粉紅小姐要哭了)
直到最近!!它又重現江湖!!!
我終於有一咪咪的認真想寫網誌XD

 

接著就來看粉紅小姐重出江湖的那天拍了些什麼吧XD
也是咱們家美極阿宅的生活=ˇ=

IMG_3010.JPG

這傢伙超欠操的!!!
不是睡就是吃 要不然就是大便跟尿尿
我真的覺得美極的體力不是一般的差(汗)
所以我現在幾乎每天下午都會帶牠去我家對面的河堤邊走走XD

 

 

IMG_3014.JPG

每次想幫牠拍照牠就會像這樣青我
我要哭了啦 死小孩
之後你不給我拍照就沒零食吃 口亨

 

 

一聽到我威脅牠 貪生怕死的牠難得會乖乖讓我照相耶XD

IMG_3026.JPG

雖然還是有點無奈....=      =a
不過這已經很棒了
乖女兒給你摸摸頭!!!

IMG_3031.JPG

這張的美極好可愛呀>///<
美極的特徵是有雙大大的眼睛
不少人都說牠的眼睛很漂亮XD
牠居然還有我怎麼畫都畫不會的"眼線"耶!!!
女兒 你已經比麻咪厲害了(拇指)

 

 

話說加入PPG後 看了不少腸腸
總覺得我們家這隻的鼻子比別人短耶~"~
是屬於短短胖胖型(跟身材差不多=     =)
IMG_3019.JPG

 

 

就在我拍照拍得無法自拔的時候(難得牠今天這麼聽話!!)
超先生破壞了我跟美極沉溺的天倫之樂!!!
每個人碼都知道小妞比較愛超(我要哭了啦)

IMG_3036.JPG

看美極那欠扁的臉 一副不准我去打擾他們的樣子
(超先生剛剛還在一旁碎碎念說為什麼我都要在部落格寫美極的壞話)
可惡....小心麻咪再去養一隻妹妹就不理你們喔(很弱的威脅

 

 

IMG_3047.JPG

正所謂狗奴就是這樣吧(淚)
超都說美極是我的主人...
美極現在有很嚴重的貴婦病 哈哈 公主病哪算的了什麼阿

 

 

就在才剛說完美極有貴婦病
這小妞累積許久的怒氣
終於爆發出來了!!!
以下是美極的逆襲!!!

IMG_3046.JPG

 

天吶...那麼懶得我最近還真是勤奮啊
目的是希望能夠快點找到人家合購啦!!!

 

DVM魚油是個好物啦 快點快點 意者內洽
250顆可以吃很久了啦
到時候等我波爆毛文就不要來問我還有沒有=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