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很少回家

每次回家總會看到一點點的不同



我啊 可以算很孝順也可以算不孝順

我從國小四年級就開始在我爸那邊打假日工了XD

有時候會覺得很幹 很煩 為什麼每個六日都要去幫忙

為什麼別人都可以出去玩

我卻要去幫忙 然後回家還要寫功課

就這樣 國小 國中 高中度過了



長月大會的東西要越多

現在回家還是會幫爸爸的忙

開始學會了怎麼收攤 學會洗菜 煮飯

埋怨少了 看見爸媽年紀的增長

真的很想做些什麼




我真的是個很容易多愁善感的人

小時候 爸媽晚了一點回來

我睡不著 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怎麼辦 爸爸媽媽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不要 想著想著就哭了= =a

結果我爸媽回來後我還要假裝睡著了=ˇ=




我們家的三個小孩

個性都還頗相似的 所以我們不會吵架XD

而且我們三個都很不精明=ˇ=

我爸爸媽媽有時候還頗天然的= =a



以前我不喜歡做最大的

總覺得憑什麼要我去讓妹妹

長大了 想法自然就變了

我很慶幸我是最大的那ㄧ個

想保護我妹 未來的路 我先走

然後可以提醒你們 保護你們 甚至照顧你們




我覺得我不是個好姐姐= =

因為我什麼都不會 還會耍任性XD

但是你們還是乖乖聽我的話 我好感動=ˇ=




我的家 真的很棒 很幸福 很溫暖

這是上了大學後 才深深體會到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