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看戀愛巴士了

哈 剛好看到這一集

很感動:)



三年前阿英和加代旅行的時候

明明兩個人互相喜歡

我也很看好他們能一起回去

但是 阿英沒那個勇氣 只能欺騙自己沒有在喜歡加代

最後 加代回去 留下了一封信

"真的很想在巴士內留下我們的照片"

阿英很後悔 很後悔很後悔

回到日本後 兩個人奇蹟似的巧遇

阿英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加代

加代仍然很喜歡阿英 即使被傷過

兩個人在三年後 得到自己的幸福




唉 我還是習慣性的站在女方角度想

這真的是人人會犯的通病吧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這大家都知道

但卻還是不停不停的重蹈覆轍




我總是覺得啊 那樣兩個人同時喜歡著對方然後在一起

是一件非常非常難的事

忘了是誰笑著跟我說 阿呆 這樣路上閃光都是假的喔

也許沒人懂我想表達的那個意思吧 那句話的意思





這種東西啊 不要太樂觀比較好

因為曾經樂觀過 所以才覺得醬不好

所以悲觀就好 不要想的太美好 

就像童話故事不會再現實生活中上演一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