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校友盃圓滿落幕(?)

我們16強遇到96級排球隊

打到第三局 老實說很累(汗)

不過這樣的輸掉沒有遺憾

因為......我想去嘉義(汗)

但是我也沒有故意輸掉喔= =




是的 比賽一結束

我們6個人衝衝衝去嘉義看比賽

現場看果然就是不一樣 超棒

不過冷氣超超超冷的T^T

邊看比賽邊和郭小ㄅㄧㄤˋ打小小小的嘴砲

真有趣 還有幼稚鬼鳥人=3=




回程真的昏昏欲睡 我家老大一直叫我不准睡

可是涼涼的風吹來真的超舒服的嗎>"<

屁股都快變成方形的了 腰好痛

晚上還是看了一次比賽轉播

真的很強耶 四隊都很強




今天又衝衝衝去高雄了

已經養成我手上有東西抱就想睡覺了(汗)

抱抱枕、棉被、枕頭巴拉巴拉都會讓我想睡覺啦T^T

下午幫小廖呱呱慶生 好久不見了XD

還有好久不見的殺殺葛格、嗡嗡嗡、愛將小龐、囧卉

期待回高雄的日子 大家要一起忙錄了




回來台南的路上 我又快睡著了>"<

可能這幾天一直到處奔波吧

好累好累 回到家我就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喔耶 準備練習一中盃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