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7月的最後一天

表示暑假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真快吶



早上睡到自然醒 真舒服

我喜歡睡覺的時候抱著棉被>////<

11點去看牙醫 我蛀牙了T^T

好久沒看牙醫了 聽到那個聲音會害怕>"<

結果醫生伯伯叫我有空再去看 因為還有別顆也蛀牙了=     =



去爸爸那邊幫忙+吃好久沒吃的鍋燒意麵

噢 好幸福(喜)

改天來我家吃飯吧XD



回家睡個短暫的小午覺

一整個就是很有精神

3點出發去一中練球

喔屋 練接發球、吊球

接著我家小ㄅㄧㄤˋ也來了>///<

大家一起去成大打play

話說我發現我膝蓋好多烏青 好可怕

都好久了還沒消掉 又多出新的= =a

沒辦法 撲球的壞習慣就是用膝蓋

陳虹柏看到我的膝蓋也說怎麼都是烏青=ˇ=

這是拼命的象徵XDD



晚上和我家小ㄅㄧㄤˋ去約會 多了一隻阿超(故意這樣說XD)

只是去南女附近吃飯而已 感謝小ㄅㄧㄤˋ請客XD

可惡 你們兩個聯合起來欺負我 口亨

還有那個愛學我動作的幼稚鬼 小心我不理你喔XD

小ㄅㄧㄤˋ在一旁看我們的互動覺得很有趣= =a

是個開心的夜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